遭問敏感話題!Kanye West當街爆氣「怒搶狗仔手機」嗆:敢問超級英雄這種問題?


遭問敏感話題!Kanye West當街爆氣「怒搶狗仔手機」嗆:敢問超級英雄這種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美國饒舌潮流天王「肯爺」Kanye West近日因不斷在網上公開老婆Bianca Censori極為暴露的穿搭而掀起熱議,不僅如此,網上還盛傳Bianca並非自願穿得如此獵奇,一切都是Kanye在背後操控老婆的生活,從穿著、言行、體態到社群媒體全在管控之內,讓外界瘋狂揣測Bianca成為了男方的傀儡!

看更多:疑似車銀優親弟弟照片外流!「神級臉蛋」帥暈全網 掀熱議:眉毛鼻子根本一樣 

Kanye West掌控老婆生活大小事的傳聞甚囂塵上,知名八卦媒體《TMZ》的狗仔近日在街上堵到Kanye,狗仔拿起手機開始側拍,並直球發問:「大家想知道你老婆是否有自己的自由意志,大家都說你控制了她。」此話一出,瞬間激怒Kanye,這時穿著一身黑並戴上全黑面罩的他,一個箭步奪下了狗仔的手機!

眼看怒火一觸即發,Kanye身旁的人提醒他拍攝者是《TMZ》的人,隨後他停下腳步,開始向該名狗仔「說教」,他直言:「你竟然問一個成年的超級英雄這樣不尊重的傻問題,我是超級英雄!」並嗆聲:「你是做什麼工作的?一年可以賺多少?我可以給你兩倍的薪水,你要不要來我這上班?」最後狗仔尬笑,Kanye才把手機歸還。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Kanye刻意不讓老婆使用社群軟體,就是希望她能夠遠離酸民的輿論壓力,但卻在網上曬出老婆穿著暴露的照片,令網友們不解,甚至傳出他操控Bianca的生活,身邊的友人也表示原本認識的那個開朗的Bianca已不復以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