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體育賽場以及演藝圈的超級新星!盤點「大魔王」曹佑寧5部經典代表作品


橫跨體育賽場以及演藝圈的超級新星!盤點「大魔王」曹佑寧5部經典代表作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佑寧.jpg
曹佑寧

「從中華隊棒球國手,轉戰到演藝圈成為家喻戶曉的鮮肉演員」曹佑寧在2014年以棒球電影《KANO》正式出道,在成功踏入演藝圈後他又陸陸續續在這11年來參演了許多戲劇作品,不管是《全明星運動會》的大魔王,還是《叱吒風雲》中飾演賽車遊戲冠軍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介紹5部曹佑寧的成名作品。

看更多:盤點5部「溫馨家庭劇」!《華麗計程車行》笑中帶淚探討小人物的艱辛難關

 

《KANO》

說到曹佑寧,第一部要為大家介紹的作品絕對要是2014年的《KANO》這部作品莫屬!這部描述台灣日治時期棒球的電影,原本就是棒球國手出生的曹佑寧,可說是最適合出演這部電影的人選!有他的詮釋讓觀眾深刻體會到這群棒球少年對夢想的憧憬,曹佑寧也靠著這部電影一舉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入圍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肯定,這也是他正式從棒球圈轉戰到演藝圈的出道作品。

《熱血高校》

在《KANO》之後曹佑寧正式轉戰演藝圈並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拍攝,2018年以校園、柔道故事為題材的青春網路劇《熱血高校》,曹佑寧高大、帥氣的形象被邀請飾演校園風雲人物「曹雪青」這名角色,原本就是運動員的他相當符合該角色的形象,天生的體育生氣質與壯碩的體格,再加上外表看似冷酷、心中卻有著滿腔熱血的個性,是繼《KANO》之後第二部讓曹佑寧以體育主題戲劇爆紅的作品。

《叱吒風雲》

接下來曹佑寧也開始飾演體育生以外的角色,2021年上映的台灣電影《叱吒風雲》,故事主要描寫一位賽車遊戲冠軍誤打誤撞成為了職業賽車手的故事,在這部作品當中曹佑寧飾演主角「杜傑克」,首度擔任宅男、賽車手的角色,曹佑寧被許多粉絲大讚:「很有賽車手的霸氣!」也開始讓觀眾看見曹佑寧不一樣的一面。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2020年超高人氣青春浪漫愛情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這部改編百萬作家「肆一」暢銷作品的影劇,在上映不到10天的時間票房就衝破三千萬的好成績,曹佑寧飾演劇中的工具人「李助豪」,靦腆不太善於與女生交談的他,不僅再度讓曹佑寧的演技、知名度上升,更讓許多觀眾發掘曹佑寧出色的演技。

《全明星運動會》

最後提到曹佑寧,現在大家第一時間會聯想到的絕對是他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風光紀錄!棒球國手出生的他,不意外的在節目當中不斷刷新大會紀錄並成為「大魔王」一般的存在,驚人的運動體能力、高冷的外表、以及總是全力以赴的個性,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甚至可以說曹佑寧是《全明星運動會》史上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存在!藉由這部作品曹佑寧讓許多觀眾、廠商認識,並讓他成為橫跨演藝圈、體育圈的超級新星,期待在往後能夠繼續看到曹佑寧發揚光大,並在體育賽場以及演藝圈當中都是最閃耀的那顆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