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車銀優親弟弟照片外流!「神級臉蛋」帥暈全網 掀熱議:眉毛鼻子根本一樣


疑似車銀優親弟弟照片外流!「神級臉蛋」帥暈全網 掀熱議:眉毛鼻子根本一樣

南韓人氣團體ASTRO成員車銀優,因極為精緻的俊俏外貌以及高學歷的背景,被外界公認為「臉蛋天才」,逆天的高顏值不僅圈粉無數,也讓他備受時尚精品品牌的青睞。近日,韓網論壇即傳出疑似是車銀優親弟弟的照片,與親哥哥不相上下的顏值曝光後,隨即引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正妹網紅單身兩年!嘆「長得太正、月收百萬」難親近 曝理想型徵友網狂報名

本月30日,韓論壇上出現一篇以「聽說是車銀優的親弟弟」為標題的貼文,文中PO出一張青澀的男學生照,只見照片中的穿著灰色帽T的男子擁有濃眉大眼,高聳的鼻子,且留有一頭清爽短髮,五官與車銀優相似。儘管只是一張正在玩手機的側拍照,卻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來源:pann

網友看到疑似是車銀優親弟弟的正面照後,不禁大讚:「眉毛跟鼻子根本一模一樣」、「這遺傳基因未免也太強大了吧」、「更精緻版的車銀優」、「天啊不敢相信路人擁有這種的長相」、「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車銀優說弟弟比自己更帥」、「一家人都沒有在讓的耶」、「能生出這樣的兄弟,真的很好奇他們父母的長相」。

事實上,車銀優弟弟的帥已非第一次被親哥、團員們提起,過去車銀優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個留學生親弟叫「李東輝」,被問到「弟弟長得帥嗎?」車銀優僅表示「可愛」,並大讚他比自己還有才華,臉也比他小。就連ASTRO隊內成員也都大讚:「弟弟很帥,臉特別小。」神一般的基因讓外界紛紛好奇弟弟真實的長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