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曾經的狀元「西門」回歸!19分鐘拿「準大三元」助籃網147:114輾壓爵士


NBA/曾經的狀元「西門」回歸!19分鐘拿「準大三元」助籃網147:114輾壓爵士

2016年的NBA狀元「西門」Ben Simmons,近幾年來除了投射能力讓人詬病之外,自身的身體也不斷出現狀況,導致他打打停停出賽相當少。本賽季的他再度因為舊傷復發缺席了數場比賽,終於他在今日(30日)復出回到球場,他上場19分鐘繳出亮眼的10分8籃板11助攻好成績。

看更多:NBA/「最悲情的空砍英雄」球星Booker繼62分後再砍44分!無奈太陽仍不敵魔術吞二連敗 

因背部傷勢休兵近3個月的Ben Simmons,近日傷勢終於迎來曙光,球團宣布他將在今日(30日)復出回到球場,期待他的回歸能夠幫助籃網隊衝擊季後賽。

今日Ben Simmons以替補的身分出賽,在短短上場19分鐘的時間他就拿下10分(5投5中)8籃板11助攻接近大三元的好成績,也成功幫助球隊以147:114大比分擊敗猶他爵士隊。

Ben Simmons雖然投射能力較差,不過他的身體條件、防守能力、組織能力在聯盟頂尖的水平,目前籃網隊以19勝27敗暫居聯盟第10的位置,大家認為Ben Simmons的復出能夠幫助籃網衝擊季後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