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女兒搶風采!小S海島度假「穿史庫水泳裝」超辣 網大讚:28歲都說得過


不讓女兒搶風采!小S海島度假「穿史庫水泳裝」超辣 網大讚:28歲都說得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小S(徐熙娣)日前結束農曆年前的工作後,就立刻和老公一起帶著Lily、許老三到海島度假。在此期間,小S除了曬出一家人旅遊的合照之外,更大方分享泳裝照,並開心表示:「45歲有點肉還挺性感的啊~」照片曝光後,曼妙好身材獲得許多人的稱讚。

看更多:旅遊YTR小象「考取私人飛機駕駛執照」!耗時10個月終於成功:常懷疑自己

來源:小S IG

小S 30日先是透過Lily的帳號發文表示:「冬天就是要曬!主要是滑雪我已覺得麻煩~此刻的我,只想在豔陽下喝酒看孩子逐浪。」並曬出一家人的多張合照,只見她畫著淡妝,頭靠在二女兒的肩膀上,許老三則站在身後露齒笑著;另一張照片則是一家人站在陰涼處與大海合影,許雅鈞依舊身穿全黑,比出招牌的大拇指,一家人臉上都掛著開心的笑容,只可惜大女兒疑似沒有同行。

來源:小S IG

引人注意的是,Lily身穿短版白色上衣,搭配迷你短褲,大方秀出小蠻腰跟纖細美腿,身材相當好。貼文曝光後,留言區都在瘋狂稱讚女兒們的高顏值,「許老三有美到」、「Lily好美」、「二女兒真的超正的」。

來源:小S IG

不過,小S完全沒有讓女兒搶風采的意思,她接著曬出身穿黑色深V史庫水泳衣的美照,事業線、螞蟻腰跟美腿全現形,她表示:「45歲有點肉還挺性感的啊~什麼螞蟻腰?走開。」辣照曝光後,立刻獲得許多好評,網友們紛紛大讚:「小S身材本身就是個S」、「這才沒有肉!」、「也太美!身材超好!」、「妳超正點,28歲都說得過。」

來源: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