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YTR小象「考取私人飛機駕駛執照」!耗時10個月終於成功:常懷疑自己


旅遊YTR小象「考取私人飛機駕駛執照」!耗時10個月終於成功:常懷疑自己

旅遊YouTuber小象去年5月宣布報考機師,她曾表示上課沒幾天就因為課程太難而崩潰大哭,經過了將近1年的努力,如今終於成功考取私人飛機駕駛執照(PPL),她開心表示:「我想要的是證明,我不只是一位只會拍片的YouTuber!」

看更多:Albee出事之後首露面!「表情僵硬」被吳宗憲虧:為什麼不敢笑

來源:小象IG

小象終於在近日成功考取私人飛機駕駛執照,她開心在社群平台報喜,回想起這段過程,她坦言一開始只是想要做不一樣的挑戰而報考,怎料到學校上課的第二天就因為課程太難而躲在教室崩潰大哭,「十個月那麼多日子,不間斷的上課,常常在家讀書讀到懷疑自己是不是笨蛋,但身邊總是有一群教官與同學們,在最無助的時候幫助我。」

來源:小象IG

小象坦言去年底是人生中最低潮的時期,因為當時飽受外界的批評,使他越來越不敢紀錄上課的過程,深怕因為自己被炎上而導致教官跟同學受影響,也很感謝身邊的人沒有因此把她拒之門外。

來源:小象IG

小象透露有一次在考試前幾天心裡只想著放棄,結束之後,教官問她:「如果要放棄直接離開去美國,你是可以的嗎?」教官的一番話瞬間點醒小象,她表示:「『放棄』的話,我心裡那關絕對會過不去。」也很開心自己能夠在30歲的時候進入一個充滿夢想的環境,她表示:「因為這段努力,我想要的是證明,我不只是一位只會拍片的YouTuber!」更宣告接下來將前往美國展開飛機之旅。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向她道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