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網紅愛鬧事!網友求「正面影響YTR」 眾人一致力推「他」


太多網紅愛鬧事!網友求「正面影響YTR」 眾人一致力推「他」

在現今的社會中,除了藝人之外,網紅在年輕人之間的影響力也非常大。由於網紅主打「做自己」,而且靠流量維生,因此經常做出有爭議的行爲來博取關注,有網友因此好奇「有沒有哪些網紅是對小孩有正向影響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雪碧力挺超哥!Toyz回擊「破麻回去伺候乾爹」 她火大提告:嚴重公然侮辱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以前小孩迷卡通,現在小孩除了迷卡通,還迷網紅,但網紅為了流量吸睛,會選擇做出有爭議的行為。」原PO舉例過去曾有人在浴缸放滿泡麵、在樓梯間亂丟甩炮,以及不結帳就吃架上商品等,許多負面教材在網路上流傳,許多家長為了不讓孩子受到負面影響,因此禁止小朋友看YouTube。

來源:PTT

即便如此,原PO認為一定有好的網紅,並詢問:「有沒有哪些網紅是對小孩有正向影響的?」大家紛紛表示:「李永樂老師」、「好味小姐」、「健人蓋伊不錯吧,上部影片教急救,這禮拜反詐騙宣導。」還有人推薦昆蟲老西、HOOK、志祺、游庭皓等人。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寵物頻道「簡伯許芝」,能夠讓孩子更了解動物。

來源:PTT

不過,也有人指出即使現在有許多優質的創作者,但是小朋友不愛看,自然沒辦法做到正面影響,也認為教育不能單靠網紅,並表示:「永遠不可能禁止小朋友看什麼,要教他們怎麼辨別,大家也是這樣長大的。」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許伯&簡芝-倉鼠人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