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惡棍」Brooks又重擊詹皇的臉!火箭雙星和砍65分成功中斷湖人二連勝


NBA/「惡棍」Brooks又重擊詹皇的臉!火箭雙星和砍65分成功中斷湖人二連勝

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作客挑戰休士頓火箭隊,二連勝的洛杉磯湖人隊在本場比賽踢到鐵板,火箭隊Jalen Green、Alperen Sengun兩位新星合力攻下65分,成功以135:119大勝湖人。而在本場比賽當中「惡棍」Dillon Brooks多次的惡意動作引發非常多的衝突。

看更多:NBA/曾經的狀元「西門」回歸!19分鐘拿「準大三元」助籃網147:114輾壓爵士

第一場衝突發生在第二節,湖人隊的Jarred Vanderbilt成功在第二局開局灌籃得分,在得分後他被Dillon Brooks惡意推出場外,這讓Vanderbilt相當不滿並出手巴Brooks的頭回擊,裁判在第一時間制止兩人,並將Vanderbilt驅逐出賽,Brooks則沒事繼續留在球場上,讓湖人球迷相當不滿。

接下來在比賽第四節,Dillon Brooks再度在一次爭搶籃板的過程中重擊球星LeBron James的頭部,LeBron James當場掩面倒地看起來相當痛苦,好在後續沒有受傷的疑慮James很快的再回到球場上。Dillon Brooks已經不是第一次對James有挑釁、攻擊的動作,這樣誇張的舉動引起許多球迷不滿表示:「這動作看起來太蓄意了啦@!##$$!」

最終火箭隊在Jalen Green、Alperen Sengun兩位新星合力攻下65分之下,力壓LeBron James與Anthony Davis聯手的46分,終場火箭以135:119大勝,中斷湖人近期的2連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