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悲情的空砍英雄」球星Booker繼62分後再砍44分!無奈太陽仍不敵魔術吞二連敗


NBA/「最悲情的空砍英雄」球星Booker繼62分後再砍44分!無奈太陽仍不敵魔術吞二連敗

NBA鳳凰城太陽隊球星Devin Booker近日手感相當火燙,在上一場比賽單場狂砍62分後,今日面對奧蘭多魔術隊他再砍下44分的高分,無奈的是這兩場比賽太陽隊最終都沒能奪下勝利,這也讓Booker連續兩場的好表現成為空砍。

看更多:NBA/2024明星賽先發陣容名單出爐:詹皇生涯第20次入選!本屆改回傳統東西對決

在上一場鳳凰城太陽面對印第安那六馬的比賽,Devin Booker手感火燙單場比賽攻下62分,無奈他在比賽第四節錯失了絕殺球,最終太陽以131-133不敵溜馬終止7連勝。

今日鳳凰城太陽隊再對上奧蘭多魔術隊,Devin Booker再度上演超狂得分秀,整場比賽26投17中、命中率高達65.4%,貢獻了44分、4籃板、3助攻,進攻狀態相當好,無奈的是今天太陽隊的其他隊友手感依舊不佳,Kevin Durant 15分、Bradley Beal 9分,最終太陽隊再度以98:113吞敗,Devin Booker連續兩場成為空砍的悲情英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