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i Minaj發歌大戰Megan Thee Stallion!粉絲「挖她媽祖墳地址」震驚網:會出事


Nicki Minaj發歌大戰Megan Thee Stallion!粉絲「挖她媽祖墳地址」震驚網:會出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妮琪米娜.jpg
妮琪米娜

饒舌女帝妮姬米娜(Nicki Minaj)於昨日(29日)釋出全新單曲〈Big Foot〉,正面回擊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早些時候發行的〈HISS〉一曲,歌詞中痛斥Megan沒實力、劈腿、槍擊案造假裝可憐、背叛好友等事蹟,歌曲一釋出火速引爆全網熱議,粉絲們紛紛參戰,甚至有人起底Megan已逝母親墳墓的地址!

看更多:甩李奧納多?超模Gigi Hadid爆熱戀「好萊塢男神」:牽手逛街放閃不遮了

根據外媒報導,Megan Thee Stallion新曲〈HISS〉中,因一句「These hoes don't be mad at Megan, these hoes mad at Megan's Law」點燃與Nicki Minaj的戰火,其中Megan法案為《美國性犯罪者資訊公開法》的俗稱,名稱取自一位遭性侵並殺害的7歲女童Megan,法案通過後,性犯罪者的資料將被公諸於網,並規定各州必須知會有性侵前科者入住的社區,保障社區安全。


由於Nicki Minaj的老公擁有性犯罪前科,因此Megan的歌詞無疑是挑起這場戰爭的主因之一,令Nicki緊急宣布將推出5首歌曲回擊Megan。除了兩大歌姬正式開戰,就連雙方的粉絲也加入戰局,外網Nicki的粉絲甚至挖出Megan已逝母親墳墓的地址,一些清醒的網友發現事態不對,立即報警通知墓地管理員,以防憾事發生。

來源:X
來源:X

對此,網上也掀起兩派爭論,有人認為Megan根本沒有指名道姓,是Nicki自己暴走,「Nicki應該有更好的解決辦法」、「〈Big Foot〉根本超難聽」、「Nicki這樣反而讓對方蹭到話題」,有人認為Megan完全踩到Nicki的死穴,「家人話題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Megan一直叫對方出來面對,自己卻躲起來了」、「竟然直接發歌Diss,一定是真的惹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