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李奧納多?超模Gigi Hadid爆熱戀「好萊塢男神」:牽手逛街放閃不遮了


甩李奧納多?超模Gigi Hadid爆熱戀「好萊塢男神」:牽手逛街放閃不遮了

好萊塢去年傳出多對情侶夫妻失和、離婚,包括泰勒絲、休傑克曼、小甜甜布蘭妮、娜塔莉波曼、安莉安娜等人,令人不勝唏噓。最近相繼傳出全新情侶檔,如「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與凱莉.詹娜、李奧納多與維多利亞·伽里蒂等,又有一對情侶誕生,那就超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與男神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

看更多:Lisa黃金戰袍掀慈善晚宴舞台!「性感S曲線」全顯形 同框蕾哈娜再掀全網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8歲的超模Gigi Hadid去年傳出與李奧納多爆出緋聞,戀愛消息鬧得沸沸揚揚,卻無疾而終。同年,她被拍到與48歲的〈醉後大丈夫〉、〈一個巨星的誕生〉男神Bradley Cooper共進晚餐,且坐上同一台車離開餐廳,更被目擊再紐約手牽手看戲,相當甜蜜,男方甚至常常擔任女方的護花使者。

近日,兩人直接在倫敦街頭,完全不掩飾的當眾牽手散步,正式公開兩人相戀的事實,對此,知情人士透露,Gigi Hadid一直都認為男方很有才華,而Bradley Cooper不僅僅是被女方外貌吸引,同時也很香欣賞她的智慧,兩人還擁有相同身份(與另一半分居,撫養小孩),因此自然相互吸引而產生愛苗!

事實上,Gigi Hadid與前「一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秘婚並產下一女,感情卻在2021年破局,而Bradley Cooper則是與超模Irina Shayk交往四年,同樣生下一名女兒,然而兩人始終未婚,日前更傳出分手消息,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