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台灣成員邱品涵驚喜加入日本職棒軟銀鷹啦啦隊!日本球迷讚嘆:超萌海外補強


前AKB台灣成員邱品涵驚喜加入日本職棒軟銀鷹啦啦隊!日本球迷讚嘆:超萌海外補強

台灣啦啦隊從去年開始就在全世界掀起熱潮,許多球隊也在今年賽季進行大動作的補強,邀請到許多外籍成員加入組成最強啦啦隊。近日本職棒軟銀鷹啦啦隊HAWKS Honeys也跟上補強的腳步,他們邀請到來自台灣的前AKB48 TP團員邱品涵,也讓他成為史上第1位加入日職啦啦隊的成員。

看更多:LE SSERAFIM回歸MV預告造型太火辣!「無褲套裝」粉絲哀:太賣弄情色 

日職軟銀鷹啦啦隊HAWKS Honeys近日公布了新球季陣容,來自台灣的邱品涵驚喜成為軟銀鷹啦啦隊隊史首位海外成員,曾是AKB48 TP團員之一的她,驚喜加入日本職棒啦啦隊讓粉絲超期待!

邱品涵也說,她雖然沒有像啦啦隊其他成員這麼具有舞蹈基礎,但卻很有表演經驗,面對人群也非常有經驗。「我曾經是一名偶像,我很喜歡在舞台上表演,跟粉絲們互動,希望我可以帶給大家歡樂跟能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