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有娜再封神!超低褲頭熱跳神曲「猛炸兩片雪白肌」26秒片瘋傳網嗨:我沒了


ITZY有娜再封神!超低褲頭熱跳神曲「猛炸兩片雪白肌」26秒片瘋傳網嗨:我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南韓人氣女團ITZY自2019年出道後,人氣持續攀升,2月17日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她們,最近又加碼宣布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再登台北小巨蛋,消息曝光後讓所有MIDZY為之瘋狂!而隊內的「忙內」有娜(Yuna)近日更因在社群上曬出一段26秒的熱舞影片,火辣的身材引爆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甩李奧納多?超模Gigi Hadid爆熱戀「好萊塢男神」:牽手逛街放閃不遮了

有娜因擁有宛如洋娃娃的精緻長相,以及名品「絕頂沙漏腰」,甚至被封為「人間腰精」,自出道以來就受到許多人的關注。最近,ITZY官方IG釋出一段有娜於電視台後台熱舞的影片,影片中有娜頂著一頭紅髮,跳著前輩SISTAR19的經典神曲〈Ma Boy〉,短短26秒的畫面隨即掀起轟動!

來源:itzy.all.in.us

只見有娜身穿一件腰間兩側鏤空設計的貼身上衣,搭配低腰牛仔褲,隨著音樂性感扭動,一個轉身,超細沙漏腰顯露無遺,甚至遊走走光邊緣,網友看到該影片後狂噴鼻血,不禁直呼:「這腰太不科學啦」、「影片我默默看了兩個小時」、「太猛了」、「我沒了」、「有娜投下炸彈,我要死了」、「骨盆女神」,至今已吸引超過75萬人次觀看!

來源:itzy.all.in.us

事實上,有娜於去年「KBS歌謠大祝祭」上,Cover了天后李孝利的〈U-Go-Girl〉造成熱話,她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強勁的舞蹈實力,完全征服了廣大粉絲們的心,就連李孝利本人也親自認證,同時感謝有娜將這首歌詮釋得如此亮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