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黃金戰袍掀慈善晚宴舞台!「性感S曲線」全顯形 同框蕾哈娜再掀全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去年底,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引發全球關注,卻也掀起相對爭議。近日她獲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Brigitte Macron)之邀,參加法國慈善演唱會,替當地醫院基金籌款,活動上,Lisa身穿一套黃金馬甲亮片裝,超火辣身材掀起台下觀眾一陣轟動!

看更多:Zendaya、瑞絲·薇斯朋母女、宋慧喬、Mina與多位國際時尚藝名人!共賞FENDI 最新高級訂製服大秀

Lisa日前被拍到在出席迪士尼樂園慈善活動時,與法國總統馬克宏妻子Brigitte Macron手挽手同框的畫面,沒想到,27日她就受邀登上由Brigitte舉辦的《Le Gala des Pièces Jaunes》法國慈善活動舞台,只見她以一身金色馬甲,搭配金蔥肉胎裝登台,膚色的拼接設計讓她胸線、腰線一舉曝光,藝術感強烈的金屬腰封更是讓她氣場加倍!

Lisa一口氣帶來solo單曲〈Lalisa〉、〈Money〉以及與DJ Snake合唱〈Sexy Girl〉,將現場氣氛帶到了最高點,勁歌熱舞的畫面火速在網上瘋傳,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喔莫!好美好美」、「女神!」、「這造型只有Lisa撐得起來」、「超級辣!」、辣成這樣真的不合理!」

不僅如此,到了合照環節,法國第一夫人還親自將Lisa拉到C位拍照,從兩人的互動可見她們的好交情,同時,Lisa與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合照也在29日釋出,Lisa換上一身米白西裝套裝,與穿著黑皮外套的Rihanna合體,畫面除了讓粉絲們狂喜外,也證明她在國際上至高的地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