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表弟要價2萬的握手見面會疑似只賣出2個名額!球迷喊:不想當盤子,當初在夜市就能遇到魔獸


T1/表弟要價2萬的握手見面會疑似只賣出2個名額!球迷喊:不想當盤子,當初在夜市就能遇到魔獸

T1籃球聯賽重磅洋將「表弟」卡森斯近日抵台,雲豹球團除了讓球迷能夠一睹昔日NBA明星中鋒的身手之外,更特別舉辦球迷見面會,提供給50位球迷有和卡森斯有握手互動的機會!不過這場見面會要價2萬台幣,有球迷發現疑似是售價太昂貴導致官網目前疑似只賣出2個名額。

看更多:NBA/騎士隊冠軍中鋒被驗出有禁藥反應!他被判罰「25場禁賽」球團對他感到失望 

台啤永豐雲豹球團將在1月29日於在桃園喜來登酒店舉辦「卡森斯-球迷見面會」,本次見面會共50個名額,每個名額要價2萬新台幣、每人限購2個。參加此見面會除了能夠與卡森斯有近距離互動、簽名的機會之外,現場也會準備精緻小點,提供給參加的粉絲。

但或許是售價實在太貴,有球迷發現在官網該粉絲見面會竟還有48個名額,也就是說本次的見面會疑似目前只售出了2個名額,對此許多球迷開始熱烈討論,直呼:「會不會粉絲見面會變成三人聚餐?」、「2萬元才只能握手見面而以,魔獸來在夜市都有機會碰到他!」、「這次卡森斯的行銷真的有點失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