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Momo罕見曬超辣比基尼旅遊照!照片刻意裁切引粉絲熱烈討論


TWICE成員Momo罕見曬超辣比基尼旅遊照!照片刻意裁切引粉絲熱烈討論

南韓女團TWICE 9位成員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當中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除了擁有堪稱「舞蹈機器」般的舞蹈實力之外,她豐滿的身材更讓許多粉絲狂讚是當今身材最完美的女團成員。近日她分享許多她到泰國普吉島度假的旅遊美照,其中她身穿比基尼卻裁掉身材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LE SSERAFIM 宮脇咲良粉絲團暴怒發起「卡車抗議」怒噴經紀公司:戲份甚至比馬還要少!

近日Momo發出許多在泰國旅遊的美照,其中她身穿紅色平口小可愛搭黑色短裙,背著暴龍造型的斜背包,零遮掩的在泰國街上旅遊、逛夜市的照片就已經在社群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照片中她身上多了許多類似刺青的圖騰更掀起粉絲熱烈討論表示:「這些紋身太辣了!」

今日(24日)Momo再發出一系列她在泰國泳池遊玩的美照,照片中可看見身材相當姣好的她驚喜換上比基尼戲水,只不過這些照片都經過特別的裁切,每一張照片洽巧都只露出Momo的頸部以上,照片中完全看不到她傲人的上圍。對此許多粉絲表示:「好可惜這些照片裁切的太可惡了!」、「這些照片會這樣裁切都是在保護Momo呀!」、「身材太好的不方便之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