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耍大牌「所有人等她開錄」!阿本目睹主持人擺高姿態 身份線索曝光


女星耍大牌「所有人等她開錄」!阿本目睹主持人擺高姿態 身份線索曝光

藝人表面上光鮮亮麗,私下卻有許多人設崩壞的秘密。阿本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有一次看見工作人員在跟一位主持人對腳本,怎料主持人當下完全沒反應,讓他直呼:「好大牌!」更透露對方的身分線索,引發猜測。

看更多:超哥丼飯店用「塑膠盆拌醋飯」!前日料員工揭正確做法:Toyz沒說錯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阿本透露曾親眼目睹工作人員事前要跟主持人確認腳本,但主持人只顧著做自己的事情,沒有給任何回應,逼得工作人員只好「演全程」,在一旁的他都覺得太尷尬,更直呼:「哇!好大牌!」雖然不曉得工作人員是不是很習慣這樣的互動方式,但他認為簡單給個回應或是看一眼都會更有禮貌,很替工作人員感到心疼。至於對方的真實身份,阿本僅透露是一位「中生代的主持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還有工作人員匿名爆料,指出有一位藝人目中無人,把工作人員當空氣,像是講話被無視、不願意配合確認腳本跟道具,讓受氣的當事人忍不住開罵:「你出包,我扛嗎?」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更扯的是,工作人員指出,還有一位女星曾在開錄前一刻,才請經紀人去拿鞋子,她在等待的同時一邊處理指甲,等到經紀人回來之後,她還沒弄完,直到進棚才換鞋子,結果全場都在等她一個人,讓工作人員火大痛批:「為什麼要讓大家浪費那麼多時間等妳一個人,憑什麼?」超生氣的語氣讓現場來賓聽了都驚呼連連,小S更直呼:「誰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