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丼飯店用「塑膠盆拌醋飯」!前日料員工揭正確做法:Toyz沒說錯


超哥丼飯店用「塑膠盆拌醋飯」!前日料員工揭正確做法:Toyz沒說錯

網紅Toyz因為批評超哥餐廳的醋飯難吃而被毆打,雙方各說各話,也有各自的擁護者,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事件曝光後,YouTuber「土豆」直接到該餐廳外帶用餐,剛好拍下醋飯是裝在紅色塑膠盆裡,網友見狀吐槽:「用這種東西拌飯根本不透氣會黏正常。」

看更多:謝忻血尿送急診竟被逼錄影!經紀人嗆「把節目錄完再去死」:演藝圈沒有生病這回事

來源:蝦土豆臉書

土豆日前到超哥經營的「超甲組海鮮丼飯」外帶餐點,為了吃到最新鮮的料理,他一回到車上就立刻試吃了其中一份的醋飯,他先是發出疑惑的聲音,吃了第二口才表示:「吃起來整體沒有什麼水分的感覺,然後有種乾乾硬硬的。」但他解釋自己是喜歡比較硬的口感,所以很喜歡,對於海鮮也是給予高度好評。

來源:蝦土豆YT

然而在影片最後,土豆剛好拍下廚房師傅用紅色塑膠桶裝著醋飯並且正在翻攪的畫面,一旁還有雜物,讓網友見狀後轉發到Dcard吐槽:「超哥說他的東西怎麼可能難吃,他的東西都是用最好的,結果用塑膠盆拌醋飯。他的師傅有20、30年經驗,拌飯手上還會戴ㄧ堆東西,然後這麼頂的製作環境,真的超派吧。」

來源:蝦土豆YT

除了衛生問題,有人也點出塑膠盆不透氣,所以飯變得黏是可預期的事,還有許多曾任職日本料理店的網友出面表示,醋飯通常都會使用木桶裝,是因為木桶可以有效吸收多餘的醋跟水分,因此直言:「我在壽司店一年都會知道的事,為何那間店的師傅不知道呢?」、「看到那個紅色塑料盆裝醋飯我就懂了,Toyz沒說錯」,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蝦土豆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