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血尿送急診竟被逼錄影!經紀人嗆「把節目錄完再去死」:演藝圈沒有生病這回事


謝忻血尿送急診竟被逼錄影!經紀人嗆「把節目錄完再去死」:演藝圈沒有生病這回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藝人謝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網友分享生活點滴,個性直率的她,最近總是透過Threads爆料演藝圈大小事。她26日分享新人時期的故事,有一次身體不舒服想要推掉通告,沒想到經紀人卻表示:「你要死的話先把節目錄完再去死。」讓她委屈到當場大哭。

看更多:阿本公開出櫃原因曝光!「小S 1行為」讓他卸心防:她讓我更自在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26日在Threads上分享以前上通告的爛事,透露有一次膀胱炎而血尿,當天錄完外景節目已經三更半夜,不但不能回家好好休息,還要跑到醫院吊點滴,但是隔一天要去《國光幫幫忙》錄影,她透露當時這個節目很紅,想上這個通告很不容易,除非身材好又穿得少的女生才另當別論。

來源:謝忻臉書

基於身體因素,謝忻不得已得推掉這個通告,於是就向經紀人告知身體狀況,想要請假,也轉述醫師請她好好休息的叮嚀,她還說:「我怕我會死掉。」沒想到經紀人竟然回覆:「演藝圈沒有生病這回事,時間一到我就要看到你出現在三立!你要死的話先把節目錄完再去死。」相當逼人。

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坦言當下聽到經紀人的回覆後,難過到直接在醫院大哭,後來還是抱病上場,但如今回想起來,她表示:「很感謝他叫我先錄再死就是了。」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只能說敬業了」、「辛苦,演藝圈很累!」、「身體健康最重要!」

來源:謝忻Threa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