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受邀到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親手調製表弟奶茶球迷大讚:超親民


表弟受邀到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親手調製表弟奶茶球迷大讚:超親民

T1籃球聯賽重磅洋將「表弟」卡森斯近日抵台,球迷們除了能夠在籃球場上看到他大展身手之外,雲豹球團也安排了許多與粉絲見面的場外活動。今日表弟特別與拾汣茶屋舉辦一日店長的活動,卡森斯本人親自到現場手搖飲料給粉絲喝。

看更多:T1/表弟要價2萬的握手見面會疑似只賣出2個名額!球迷喊:不想當盤子,當初在夜市就能遇到魔獸

T1籃球聯賽台啤永豐雲豹球團本賽季再度邀請到昔日的NBA明星球員來到台灣,這次重磅加盟台籃的球星「表弟」卡森斯,與霍華德相同在台灣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但目前球團透露他只會在台灣出賽四場主場的比賽,也讓許多球迷感到小小的遺憾。

今日「表弟」特別受邀到網紅Toyz開的飲料店「拾汣茶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許多粉絲不畏寒風前來,只為了近距離目睹這位NBA明星中鋒,表弟本人來到現場也相當親民的不只粉絲邀請合照來者不拒,甚至還親手搖了許多杯特調的「表弟奶茶」回饋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