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公開出櫃原因曝光!「小S 1行為」讓他卸心防:她讓我更自在


阿本公開出櫃原因曝光!「小S 1行為」讓他卸心防:她讓我更自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阿本去年無預警自曝交往圈外男友,之後還經常分享兩人的相處日常,讓網友全都被閃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阿本突然願意在大眾面前談論男友,他透露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小S」,更笑說:「都是她們節目害的!」

看更多:佳娜患產後憂鬱!自曝「傷口痛到每天哭」:希望爸爸們可以多支持跟鼓勵

來源:阿本臉書

阿本25日發文表示,錄影的時候被小S問說:「你為什麼突然大聊自己是GAY的事?」他回應:「就是因為妳啊~S姐!」阿本透露闊別螢光幕近8年,回到演藝圈的第一個節目就是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當時他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自然地聊真實生活,說出想表達的心情,「不再躲躲藏藏、閃避話題。」

來源:阿本臉書

不過實際開始錄影之後,阿本坦言:「聊到關於GAY的事,表面假裝鎮定,但心裡超緊張!原本以為S姐會追問細節,沒想到比起一些八卦,她更在乎我當時在做的事~瞬間緊張的感覺都沒了,開心完成節目錄影。」就連交新男友的話題都是在小S的節目第一次說出口。

來源:阿本臉書

阿本認為在自己那個年代的同志朋友而言,要大方地談論到男友話題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但當時S姐也是輕鬆帶過,我感受到的是喜歡男生或女生不重要,就是很正常每個人不同的生活,她讓我更自在的分享我人生發生的糗事、趣事、挫折、困難,我也真的就更接受這樣的自己、喜歡這樣的自己!」也因如此,他笑說自己變得越來越失控。

來源:阿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