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患產後憂鬱!自曝「傷口痛到每天哭」:希望爸爸們可以多支持跟鼓勵


佳娜患產後憂鬱!自曝「傷口痛到每天哭」:希望爸爸們可以多支持跟鼓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佳娜18日順產寶貝女兒,時隔一週後,她日前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坦言生產的傷口太痛,讓她幾乎每天以淚洗面,還不敢正視傷口,因此有產後憂鬱症。幸好祖雄每天都會陪在身旁,並且給於鼓勵,才讓她的狀況不至於更糟糕。

看更多:蔡阿嘎尾牙送禮不手軟!花費再創「天價」 網友大讚:羨慕有那麼好的老闆

來源:佳娜IG

佳娜透露生產前很多人說:「生小孩很痛!」但她覺得只有小孩真的要出來的那一瞬間很不舒服,其他時間都很順利。甚至在生完的1小時後,就能夠下床走路,恢復狀況良好。正當她覺得一切順利時,她表示:「真正的可怕是在生產後的第二天,我身上的傷口疼痛得讓我不管坐著躺著都很不舒服。」是她從沒有體會過的疼痛,她坦言從那天開始,幾乎每天都在哭,情緒相當低落。

來源:佳娜IG

雖然知道媽媽很容易會有產後憂鬱症,但佳娜坦言:「沒想過我也會遇到這些事情」。幸好祖雄每天都會給予安慰,也會表達感謝,還很細心地照顧她,雖然佳娜至今還是沒有勇氣面對傷口,「但老公每天都跟我說,今天已經好很多了,別擔心~一定會恢復的。」

來源:佳娜IG

最後,佳娜表示:「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希望爸爸們都可以給媽媽們更多的支持跟鼓勵,不然產後的孕婦要面對這些真的很容易瘋掉。」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佳娜加油!辛苦了~在月子中心多多休息」、「產後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