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尾牙送禮不手軟!花費再創「天價」 網友大讚:羨慕有那麼好的老闆


蔡阿嘎尾牙送禮不手軟!花費再創「天價」 網友大讚:羨慕有那麼好的老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每年尾牙都不手軟送出大禮,今年也依照往年的傳統,讓員工寫下想要的獎品,只要在遊戲中獲勝就能無條件拿到大獎!其中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蔡阿嘎跟員工「驊」的對決,最終有13位員工獲獎,花費「近百萬元」,讓網友大讚:「最疼員工的老闆!」

看更多:《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延燒!薩泰爾「遭贊助商提告」:否定了台灣民主的意義

來源:蔡阿嘎YT

由於前一次尾牙遊戲慘輸員工,導致他光禮物就花了超過百萬元,所以他這次特地在事前去土地公廟拜拜,還穿象徵好運的紅內褲,希望能夠有好手氣。遊戲開始前,員工們紛紛寫下自己想要的禮物,其中包含摩托車、最新的iPhone、平板及機票,甚至還有價值10萬元的公路腳踏車、買房基金等。

來源:蔡阿嘎YT

由於員工「驊」過往都能夠抱走大獎,因此大家最期待她與蔡阿嘎的戰爭。驊今年開出現金7萬7777的獎品,然而在第一回合時,驊沒能贏過代表出戰的二伯,其他人見狀後立刻要求加碼,希望蔡阿嘎能夠跟驊決一死戰,蔡阿嘎則很爽快地答應,但獎金要折半變成3萬6666。遊戲開始後,兩人竟然抽出一模一樣的數字大小,更戲劇化的是,驊的花色比較大,再度贏過蔡阿嘎,讓他直呼:「綜藝之神再度降臨!」

來源:蔡阿嘎YT

在來回激戰之後,最終總共有13名員工獲得獎品,包含1台Macbook Pro、1台按摩椅、2支iPhone 15 PRO、1台iPAD PRO和觸控筆、大阪雙人來回機加酒、1台DYSON吹風機、重訓課42堂、1台捷安特電動腳踏車、1台機車、1台公路車、2張美國職棒門票、買房基金6萬6666元,以及現金3萬6666元,總共花費約72萬元!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今年嘎哥還是過不去驊的這個坎」、「蔡阿嘎夫妻或許不是最好的老闆,但是看的出來是最疼員工的老闆」、「羨慕有那麼好的老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