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延燒!薩泰爾「遭贊助商提告」:否定了台灣民主的意義


《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延燒!薩泰爾「遭贊助商提告」:否定了台灣民主的意義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他認為造勢晚會像片場,更直言:「還有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的」,接著還模仿身障者的舉止,一番言行引起大眾的不滿。對此,被列為「贊助商」的政黨-「台灣基進」則揚言提告,並嚴厲譴責此行為。

看更多:Albee稱沒聽清楚王志安說什麼!郭昱晴直言「絕對不相信」:可恥至極

來源:薩泰爾YT

「台灣基進」24日透過臉書表示:「我們經過思考之後,今天決定提告『賀瓏夜夜秀』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公司,要求民事損害賠償。」直言薩泰爾沒有拿捏好道德底線,把民主當作笑話,導致被列為贊助商的組織與企業都蒙受巨大的侮辱跟商譽損失。「台灣基進」認為主持人帶頭拍手大笑,製作單位也沒有將片段刪除,「這是我們任何一個身為台灣人無法忍受、無法理解的道德瑕疵。」

來源:台灣基進 臉書

​​「台灣基進」坦言前陣子因為選舉而求曝光,所以付費登上《賀瓏夜夜秀》,才被列為贊助商,「但諷刺的是,中國央視出身的王志安上賀瓏夜夜秀不僅『貌似不需要付錢』、不會被列為『贊助商』,還可以把台灣人流血流汗爭取的民主,當成央視春晚大戲。」對於邀請王志安來上節目一事,「台灣基進」認為此舉本身就是「否定了台灣民主的意義」,對於參加過節目的人來說是極大的侮辱,因此要求立即停止被列為贊助商,表達強烈的抗議。

來源:台灣基進 臉書

​除了「台灣基進」以外,贊助商之一的Emma床墊也表示:「賀瓏夜夜秀中的言論完全不代表德國Emma立場,目前已暫停所有和賀瓏夜夜秀的合作,並且啟動內部調查程序,以確保合作夥伴與德國Emma價值觀保持一致。」同時已經積極跟製作單位聯絡,要求對方採取適當的解決方式。

來源:Emma床墊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