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延燒!龍龍發文嘲諷: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我早就說過了呢!


《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延燒!龍龍發文嘲諷: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我早就說過了呢!

近日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請到大陸媒體人王志安來談論這次台灣選舉的看法,王志安在節目中因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造勢,並譏笑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而爆發非常大的爭議,更讓許多贊助商紛紛「跳車」切割。今日主持人賀瓏前女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我早就說過了呢。」

看更多:《賀瓏夜夜秀》歧視爭議延燒!薩泰爾「遭贊助商提告」:否定了台灣民主的意義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他認為造勢晚會像片場,更直言:「還有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的」,接著還模仿身障者的舉止,一番言行引起大眾的不滿。對此,被列為「贊助商」的政黨-「台灣基進」則揚言提告,並嚴厲譴責此行為。

在此事件爆發後,主持人賀瓏前女友「龍龍的沒梗人生」也在社群PO出過去表演的片段,並嘲諷的表示:「只有魯蛇會靠貶低別人讓自己好過,我早就說過了呢。」

來源:臉書龍龍的沒梗人生

對此許多粉絲留言表示:「峰迴路轉!」、「脫口秀哪個不是靠踩別人臭別人嘲笑別人?」、「好可怕這場鬥爭還沒結束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