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力挺超哥!直指Toyz「言語暴力」:不需要去糟蹋店家


鳳梨力挺超哥!直指Toyz「言語暴力」:不需要去糟蹋店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Toyz因為在直播中批評超哥餐廳的醋飯難吃而被打,造成腦震盪、全身挫傷等,超哥被依法送辦,目前已經用5萬元交保。至於這次事件究竟誰對誰錯,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分享自己的看法,選擇力挺超哥。

看更多:三上悠亞曬「男友視角」與粉絲視訊!軟萌模樣網友全戀愛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22日在個人臉書轉發超哥的道歉文,並表示:「不能認同更多了。開店做生意當然能接受好與壞的評價,但是為了流量存心來找碴的不在此限。」他認為動手就是不對,況且現場還有小朋友,並斷言Toyz一開始就是利用小朋友在場來保護自己的安全,他對此直言:「我對於此種行為也實屬唾棄。」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認為即使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國家,「但是所謂的『言論自由』不是被拿來這樣使用的」,也認為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感受,因此即使東西不好吃,「給評論也不需要開著直播語帶挑釁及貶意去糟蹋店家」。最後,鳳梨強調:「暴力是錯誤的,但是言語的暴力更不應該被偽裝的言論自由所包裝其合理性。」

來源:鳳梨臉書

針對此次爭議,超哥事後坦承動手就是不對,但也認為Toyz不懷好意,因此無法做出公正的評價,更表示:「重新再給我選100次,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而Toyz則解釋自己沒有惡意抹黑,只是實話實說,更爆料超哥跟超哥的友人殺紅了眼,歐打的過程中一直使用硬物攻擊頭部,他最後火大回嗆:「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你的醋飯夠難吃。」互不相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