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 宮脇咲良粉絲團暴怒發起「卡車抗議」怒噴經紀公司:戲份甚至比馬還要少!


LE SSERAFIM 宮脇咲良粉絲團暴怒發起「卡車抗議」怒噴經紀公司:戲份甚至比馬還要少!

本週將來到台灣參加紅白藝能大賞的超人氣南韓女團LE SSERAFIM,近日當中IG粉絲數最高的成員宮脇咲良(Sakura)的粉絲團竟發起抵制購買回歸專輯的抗議活動,原因是因為他們不滿宮脇咲良不管在MV還是舞台上戲分永遠都比較少,公司也幾乎不讓他有個人行程,因此他們忍無可忍決定走上街頭抗議。

看更多:女神三上悠亞改行成為畫家?1月底她將再度來到台灣舉辦畫冊活動並與粉絲見面互動

LE SSERAFIM的日籍成員宮脇咲良(綽號:小櫻花),過去曾在日本以HKT48、AKB48 Team A成員出道,並在2018年轉任成為南韓IZ*ONE成員,最後在IZ*ONE解體後成為LE SSERAFIM女團成為。由於出道的時間較早,宮脇咲良因此累積了相當多的粉絲,他的個人IG更是五代團當中第二高的成員。

近日宮脇咲良在中國最大的粉絲團近日慎重宣布將霸買LE SSERAFIM團體的新專輯,因為他們認為LE SSERAFIM的經紀公司不斷限制宮脇咲良的個人活動,在團體當中不管在舞台、歌曲、甚至是MV當中宮脇咲良的比重也一直都相當稀少。明明是成員當中粉絲追蹤數最高的成員,竟被公司這樣的對待,讓粉絲忍無可忍怒噴:「宮脇咲良在MV的戲份甚至比馬還要少!」

除了霸買團體新專輯之外,今日還有中國粉絲召集策畫了「卡車抗議活動」,卡車上貼滿許多抗議布條,包刮「為什麼總是只有咲良受到這樣的對待?」、「每次都是相同的髮型,相同的妝容,是有意為之的概念嗎?化妝師是無能的嗎?」、「個人活動的推文轉推,總是少了咲良。 還刪除了批評性的留言,是公司的要求嗎?停止宣傳方面的失誤!」、「在MV中,咲良的畫面比馬還少,在舞台上,咲良比舞者的出現時間還少,為什麼咲良總是被隱藏起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