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盲測吃不吃得出蘿蔔絲與橡皮筋的差異!怒噴:你們以為我是弱O嗎?


館長盲測吃不吃得出蘿蔔絲與橡皮筋的差異!怒噴:你們以為我是弱O嗎?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與網紅「超哥」在上週六(20日)爆發嚴重衝突,原因竟還只是因為Toyz批評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醋飯不好吃,Toyz就被超哥打的頭破血流。在事件爆發後,館長也發佈影片開箱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美食,不過影片中有一幕他疑似將橡皮筋一起吃下肚的畫面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看更多:館長開箱超哥海鮮餐廳疑似「誤食橡皮筋」仍頻頻點頭說好吃引發熱烈討論

上週六(20日)Toyz再度蒞臨超哥所開的餐廳用餐,這次開箱海鮮餐廳超哥本人恰巧也在一旁,沒想到Toyz在品嘗完料理後誠實的說:「魚好吃,但醋飯不好吃!」語帶嘲諷的言論令一旁的超哥相當不滿,最終情緒失控在直播中痛毆Toyz,雖然後續直播就被關閉沒有拍攝到清楚的鬥毆事件,不過根據民眾拍攝Toyz頭破血流倒在路邊傷情相當嚴重。

在此事件爆發後,「館長」陳之漢也特別發佈開箱超哥海鮮餐廳外帶餐點的直播點評餐點品質,沒想到在此影片中,有段館長在吃生魚片的同時,疑似將橡皮筋一起吃下肚的畫面引發粉絲熱烈討論。不過館長很快的就澄清他吃的是蘿蔔絲沾醬油,只是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才會看起來像黃色的橡皮筋,不過還是有很多粉絲在社群上笑稱:「館長吃的『筋筋有味』!」

來源:館長惡名昭彰 YT

昨日晚間(23日)館長再緊急發佈影片表示:「大家都一直在討論我到底有沒有吃到橡皮筋的問題,今天我就來拍盲測我到底吃不吃得出來橡皮筋跟蘿蔔絲的差異!」館長準備了生魚片、蘿蔔絲和好幾條橡皮筋,並戴上毛帽及眼罩把眼睛遮住後,請兩名員工幫他進行盲測,第一次的餵食館長成功吃出是蘿蔔絲,接著來到第二次時,員工把附有兩條橡皮筋的生魚片夾給館長,結果館長很快就發現不對勁,激動的對著鏡頭怒噴:「對嘛!我分辨的出來啊!我雖然有點老了,但你們以為我是弱智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