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箱超哥海鮮餐廳疑似「誤食橡皮筋」仍頻頻點頭說好吃引發熱烈討論


館長開箱超哥海鮮餐廳疑似「誤食橡皮筋」仍頻頻點頭說好吃引發熱烈討論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與網紅「超哥」在上週六(20日)爆發嚴重衝突,原因竟還只是因為Toyz批評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醋飯不好吃,Toyz就被超哥打的頭破血流。昨日(22日)館長也發佈了開箱超哥海鮮餐廳的影片,疑似將橡皮筋一起吃下肚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快訊/超哥首度發文回應「超派鐵拳」事件:再一次我還是會揍他!侵門踏戶的王八蛋

來源:館長臉書

根據了解,上週六(20日)Toyz再度蒞臨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直播用餐,本次直播超哥也在餐廳現場,沒想到Toyz在品嘗完料理後誠實的說:「魚好吃,但醋飯不好吃!」語帶嘲諷的言論令一旁的超哥相當不滿,最終情緒失控在直播中痛毆Toyz,雖然後續直播就被關閉沒有拍攝到清楚的鬥毆事件,不過根據民眾拍攝Toyz頭破血流倒在路邊傷情相當嚴重。

來源:館長惡名昭彰 YT

昨日(22日)「館長」陳之漢也特別發佈開箱超哥海鮮餐廳外帶餐點的直播點評餐點品質,餐點品項包含丼飯、茶碗蒸、生魚片等,館長一開始就試吃醋飯,直言「粒粒分明,沒有黏在一起,是好吃的」,接著館長是吃生魚片、鮑魚、花枝等,頻頻點頭說「好吃」。

來源:館長惡名昭彰 YT

不過在這場是吃影片當中,有網友發現館長在吃生魚片的同時,疑似將橡皮筋一起吃下肚,卻完全沒發現,頻頻點頭「東西是好吃的」,讓粉絲驚訝直呼:「吃到橡皮筋沒吐出來還說是好吃的?」、「那是橡皮筋吧?還是沾了醬油的蘿蔔絲?」、「阿館真的太狠了,狠起來連橡皮筋都不放過,超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