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芭比》瑪格羅比爆冷掉提影后 「肯尼」萊恩葛斯林失望發聲了


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芭比》瑪格羅比爆冷掉提影后 「肯尼」萊恩葛斯林失望發聲了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去年於影壇掀起熱議的史詩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一共獲得13項提名領跑,《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則入圍11項緊追在後,而呼聲最高的《芭比》(Barbie)共入圍8項,但是獨缺最佳導演與女主角兩大獎,對此,「肯尼」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感到相當失望!

看更多:日料師傅出拳揍奧客!明日花綺羅曬「6萬海鮮丼便當」照 網怒轟:在蹭熱度?

來源:IMDb

全球票房破紀錄的《芭比》這回奧斯卡入圍8項大獎,但劇中的靈魂人物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卻未獲得女主角提名,導演葛莉塔潔薇也成為遺珠。對此,憑藉該劇入圍「最佳男配角」的Ryan Gosling對外表示:「我很榮幸能在有這麼多優秀電影的一年裡,與這些傑出的藝術家們一同被提名。我以爲自己扮演一個名叫Ken的塑膠娃娃而感到榮幸與自豪。」

來源:IMDb

他接著發聲:「但沒有芭比就沒有肯尼,沒有葛莉塔潔薇和瑪格蘿比就沒有《芭比》電影,她們是這部創造歷史、受到全球歡迎的電影最重要的兩人。沒有她們的才華、毅力和天賦,電影中的任何人都不可能獲得認可。」「若說我對她們在各自獎項中沒有獲得提名而感到失望,那未免太輕描淡寫了。」

來源:IMDb

「她們克服重重困難,只靠幾個沒有靈魂、衣著暴露,幸好沒有開襠褲的玩偶,讓我們開懷大笑,讓我們心碎,甚至推動文化的發展,創造歷史。儘管如此,我還是為入圍的艾美莉卡·弗瑞娜以及其他厲害的藝術家們感到高興,她們為這部開創性的影片貢獻了自己的才華。」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