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料師傅出拳揍奧客!明日花綺羅曬「6萬海鮮丼便當」照 網怒轟:在蹭熱度?


日料師傅出拳揍奧客!明日花綺羅曬「6萬海鮮丼便當」照 網怒轟:在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明日花綺羅.jpg
明日花綺羅

東京一家高級日本料理店,日前因店家與顧客發生口角,師傅遭激怒試圖出拳攻擊女顧客,舉動掀起舉國爭論,所幸在一旁助理的阻擋下,顧客才免於波及。沒想到,事件爆發不久後,日本前暗黑女神明日花綺羅在社群曬出一張6萬日圓(約新台幣1.2萬元)的壽司便當照,遭網友指責是在影射爭議事件!

看更多:

日本高級料理店「南麻布 鮨よし田」近日傳出糾紛,一位女客人在這家壽司店用餐時,疑似喝醉,看到眼前擺著白酒,讓她覺得更不舒服,因此要求壽司師傅把酒拿開,師傅拿開後酒後,女客人居然面露不悅神情,導致雙方發生爭執,險些發生肢體衝突,所幸在助理的阻止下才幸免於難。

事件爆發後,日本論壇火速掀起爭論,無論是店家或是女顧客,皆遭到網友炎上,有人認為師傅動手明顯有錯在先,但也有人跳出來緩頰,表示曾至該店用餐,店家態度良好,完全不像是會動粗的人。根據《週刊女性PRIME》報導,有目擊者稱當時女顧客與一名男性友人一同進店用餐,但友人不斷在店內攝影且干擾其他客人,師傅相勸後忍無可忍才暴走出拳!

沒想到,就在事件持續延燒之際,日本女星明日花綺羅竟在X上更新一篇「6萬日圓海鮮丼」照片,並感嘆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自己常點這種便當來吃,原本只是分享生活,卻有部分網友開轟:「這個時間點PO?想蹭熱度嗎」、「是在炫富吧」、「敗好感」、「提油救火」,推文至今已有超過4227萬人次觀看,進而掀起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