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新專先行曲惹議!歌詞大談「S暗示、婚外情」MV網看傻:真的有害


(G)I-DLE新專先行曲惹議!歌詞大談「S暗示、婚外情」MV網看傻:真的有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大勢女團(G)I-DLE將於本月29日推出正規專輯《2》,團體先是於22日推出先行曲〈Wife〉,歌曲MV上線一天就突破790萬觀看數,掀起話題。然而,歌曲中因出現大量性暗示、婚外情等露骨歌詞,引發網上兩派爭論,就連MV中的造型也被拿出來檢討!

看更多:周子瑜放開玩!嗨曬「激美泡湯照」泳裝藏心機 同框Elkie百萬網友喊:仙女戲水

來源:official_g_i_dle

(G)I-DLE先行曲〈Wife〉於22日韓國時間0點發行,歌曲一釋出火速攻佔各大音源平台,MV更是登上發燒一位,席捲話題。不過,許多人聽完歌曲後,紛紛對歌詞提出疑慮,包括「小心翼翼地親吻,再大膽地吃」、「若你也學會了,那就(騎)上來試試看吧」、「因為心情好,所以我會吞嚥得更深」、「我的舌頭輕輕觸碰,你會發出brr, brr, brr的聲音」等露骨字句。

來源:official_g_i_dle

網友指出,由於(G)I-DLE是擁有龐大青少年粉絲的偶像團體,歌曲中出現如此具有性暗示的歌詞,並不適合給未成年的觀眾聆聽,「這歌應該要寫是19禁吧!」、「大人聽是還可以,但小孩如果模仿就...」、「她們難道忘記自己有很多未成年粉絲嗎?」、「不曉得想表達什麼?文化開倒車了」、「歌詞是什麼?真的有害!」

不僅如此,MV中成員們化身五胞胎,穿上相同的服裝、戴上一樣的短假髮,也被網友質疑是借鑑「瘋馬秀」的造型,掀起不少抨擊。不過,還是有部分網友對歌曲表示支持,「太大驚小怪了,這種歌詞在歐美根本家常便飯」、「這風格很特殊,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自行曲解?」、「不喜歡就不要聽,酸民也管太多了吧」!

來源:official_g_i_d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