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放開玩!嗨曬「激美泡湯照」泳裝藏心機 同框Elkie百萬網友喊:仙女戲水


周子瑜放開玩!嗨曬「激美泡湯照」泳裝藏心機 同框Elkie百萬網友喊:仙女戲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美貌與實力,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高人氣,IG粉絲數至今已突破1275萬,去年更再度入選「世界最美臉孔」排行榜第11名,話題不斷。近日,她返台跨年,並在社群上曬出一系列出遊照,其中一組與好友ELKIE(莊錠欣)的泡湯美照瞬間吸引百萬粉絲的目光!

看更多:

周子瑜日前被網友目擊與同團成員定延、志效以及其家人一同來台旅遊,一行人不僅遊歷子瑜家鄉台南,走訪了故宮、九份、圓山等知名景點,更邀在台灣發展的香港歌手Elkie,一同泡湯!22日,子瑜在IG更新了一組兩人共同泡湯的美照,掀起話題!

從照片中可見,子瑜、Elkie分別換上相同款式的粉色、藍色泳裝,並用各式蝴蝶結裝點造型,甜美夢幻又不失性感!子瑜不僅大方曬出零破綻的素顏,更在浴池畔自拍,美貌驚豔眾人,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 兩位美人」、「素顏也是美死」、「瑜兒瑜兒水中游~」、「關子嶺溫泉」、「仙女戲水」!

來源:thinkaboutzu
來源:thinkaboutzu

此外,子瑜這回返台跨年,與媽媽不僅善盡地主之誼,熱情款待成員們,讓她們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同時PO出觀看101煙火的照片,以及與媽媽、愛寵一同出遊的合照,回台行程可謂相當豐富、充實。而返回韓國的她,也將在近日推出第13張迷你專輯《With YOU-th》,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