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加入中國經紀公司!同公司「全是小咖」 網友虧:簽的啥公司啊


柯佳嬿加入中國經紀公司!同公司「全是小咖」 網友虧:簽的啥公司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演員柯佳嬿出道多年,演出過許多經典台劇,兩度榮獲過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實力備受肯定,戲約不斷。她最近似乎有意往中國發展,與當地的經紀公司簽約,不過一查發現,該公司的粉絲專頁在今年1月1號才發第一篇文,旗下的藝人全是小咖,引起許多人的吐槽:「應該是入股了吧。」

看更多:超哥砲轟Toyz「臭嘴樹敵無數」!質疑動機不單純: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

來源:柯佳嬿 微博

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發出柯佳嬿新的形象照,並在內文中寫下:「歡迎柯佳嬿,正式加入樂享文化大家庭!熱衷於表演,專注於角色。與時光共美,用實力綻放光芒。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新篇章!​」柯佳嬿隨即轉發並附上3顆愛心,以行動證實消息,粉絲相當期待與她未來在中國戲劇圈的表現。

來源:樂享華悅文化 微博

引人注意的是,柯佳嬿新簽的公司似乎才剛成立,像是微博粉絲數只有106人,第一篇文是在今年1月1號發佈,撇除柯佳嬿的9位藝人,似乎都是剛起步的演員,全是生面孔,讓粉絲不解怎麼會一起合作。

來源:樂享華悅文化 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吐槽:「這個公司怎麼簽上我們金鐘視后的」、「你們公司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公司別的藝人一個認識的也沒有,柯姐簽的啥公司啊?」、「柯姐應該是入股了吧」、「請對佳嬿好一點!沒別的要求,對她好讓她接自己想接的本子,不要限制她發展。」

來源:樂享華悅文化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