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2度發文砲轟Toyz「臭嘴樹敵無數」!質疑動機不單純: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


超哥2度發文砲轟Toyz「臭嘴樹敵無數」!質疑動機不單純: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因批評海超哥餐廳的醋飯難吃而被痛扁一頓,目前已經付了5萬元交保。事情延燒多日後,超哥先是在22日一早發出第一版的道歉文,隨後又火速刪除,接著上傳第二版長文,並直言:「一張臭嘴樹敵無數」,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黃偉晉曝「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有洋蔥!懊悔做錯1件事:我逃避了

來源:超哥臉書

超哥在新一篇道歉文中表示:「Toyz現在的情況應該已經被大家唾棄,加上一張臭嘴樹敵無數,差不多就快要北風北。拍普通餐廳、毒舌批評已經無法逆轉改變整個局面,他心生一計,是時候下一針猛藥!於是王八蛋又來找我這個老對手。」當時聽聞Toyz來訪,就已經知道沒有好事,但還是交代主廚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招待,結果依舊發生不好的事。

來源:超哥臉書

超哥認為Toyz的動機本來就不單純,即使招待高檔料理也都不可能說好吃,他表示:「Toyz很聰明,全部都否定那也太假,那就說我的魚還可以,醋飯超難吃,是失敗中的失敗。」但他強調餐廳主廚有25年的日料經驗,是該領域的職人,他不解表示:「做出來的東西怎麼會到超級難吃?」也透露餐廳賣的是平價料理,並非高檔料理。

來源:超哥臉書

超哥認為開餐廳本來就該接受評價,但Toyz是不懷好意,因此做不到公正評價,他直言:「當你進到別人的餐廳,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尊重餐飲業很難嗎?還是你覺得你是超級大網紅,所以當場當面開直播批評嘲笑店家是法律給你的權利?」超哥明白使用暴力是犯法的行為,卻是對得起自己的心,他最後氣憤地說:「不揍你,你真以為台灣人都是軟骨頭,台灣人善良好欺負。重新再給我選100次,我一樣會扁你這個王八蛋,讓你這個嘴賤的港仔看看台灣男子漢的氣魄-超派鐵拳。」

來源:超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