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曝「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有洋蔥!懊悔做錯1件事:我逃避了


黃偉晉曝「媽媽生前未送出訊息」有洋蔥!懊悔做錯1件事:我逃避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偉晉.jpg
黃偉晉Wayne

歌手黃偉晉的媽媽年初傳出過世消息,最近終於處理完後事,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這段時間的心境,坦言:「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打擊很大」,還曬出媽媽未送出的訊息,讓許多人感到心疼。

看更多:超哥背景太硬!「岳父、岳母是警界高層」 曾喊話:希望他們能為我驕傲

來源:黃偉晉IG

黃偉晉21日曬出與媽媽的合照,他表示媽媽是在前年發病,被診斷出沒剩多少時間,還失去了基礎的行動力跟自理能力。他坦言:「這個消息對我來說打擊很大,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在看到媽媽化療前的樣子就已經崩潰,「那是我沒看過的她的狀態,甚至不敢也不想再看多一次,於是我逃避了,這是我做的最錯的一件事情。」利用這種方式騙自己媽媽依舊健健康康,但互動只剩下透過訊息關心彼此。直到幾個月前,在爸媽跟朋友的勸說下,他才開始會主動關心。

來源:黃偉晉IG

到了去年底,媽媽的病情變得更惡化,黃偉晉表示:「在病床前我跟我媽道了歉,也把心中想說的話跟她說,她對我永遠都是那一句:『沒關係』,我總覺得我給了她好少好少,但她真的覺得這樣就可以了。」媽媽最後在看完黃偉晉的跨年表演後離世,他表示:「媽,希望你看完是開心的睡著。」後來,黃偉晉發現跟媽媽的對話窗中,有一段沒有送出的文字,讓他的情緒再次潰堤。

來源:黃偉晉IG

黃偉晉透露現在的心情調適的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現在則是想要讓自己過得更好,不再讓媽媽為自己擔心。最後,他向媽媽喊話:「想跟妳說謝謝妳,在妳的愛之下,妳兒子我成為了還不錯的人。」貼文曝光後,大家都紛紛安慰黃偉晉,希望他能夠早日走出傷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