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背景太硬!「岳父、岳母是警界高層」 曾喊話:希望他們能為我驕傲


超哥背景太硬!「岳父、岳母是警界高層」 曾喊話:希望他們能為我驕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因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而惹怒超哥,超哥一氣之下便揮拳攻擊,最終導致Toyz頭部流血、腦震盪,以及身上多處挫傷,隨意施暴的行為引起許多人的不滿。如今有網友翻出超哥的背景,其中岳父、岳母曾是警界的高層,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羅美玲44歲「避孕還懷孕」!婆婆知情後火大質問:為什麼不問過我?

來源:截自YT

有網友翻出Toyz岳母的經歷,其中包含「台北市警察局警政監、基隆港務警察局局長、台北市警察局女警隊長、文山一分局長、、中正二分局長、刑事警察局女警組組長。」讓網友驚呼連連,並吐槽:「岳母是警察,他當流氓。」、「這背景真的很硬耶。」除了岳母來歷不小之外,岳父也曾是調查局科長,兩人在警界頗具盛名。

來源:超哥YT

事實上,超哥早就在私人臉書以及影片中談過岳父、岳母的經歷,透露20多年前跟老婆蘇菲認識時,岳母就已經是文山一分局分局長,還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分局長。岳母當時為了轄區的治安,經常睡在分局內,更表示岳母有一次半夜出勤,當臥底去突襲10大槍擊要犯,由於不知道能不能平安歸來,所以臨走前偷偷地給了老婆蘇菲一吻,甚至還留下一封遺書。

即使岳父、岳母的官階顯赫,但超哥表示:「不曾去倚靠我岳父母在警界、在機關的人脈與關係,因為沒那個必要。」更強調:「自己行得正、做得端,不欺騙朋友金錢、不佔人便宜,自然不需要我岳父母的警政關係。」更揚言希望有一天能夠讓他們為自己感到驕傲。怎料如今卻爆出動粗的暴力事件,讓許多人忍不住吐槽。

來源:超哥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