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美玲44歲「避孕還懷孕」!婆婆知情後火大質問:為什麼不問過我?


羅美玲44歲「避孕還懷孕」!婆婆知情後火大質問:為什麼不問過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美玲.jpg
羅美玲

歌手羅美玲與老公Terry(江振愷)結婚多年,婚後育有2子,沒想到今年已經44歲的她,竟然在避孕的情況下還懷上第三胎,讓兩人哭笑不得。她在節目《11點熱吵店》透露,婆婆知情之後先是驚訝到說不出話,接下來竟氣到火大開罵,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

看更多:蕾菈碰麻沒工作害公司慘賠!酷炫揭「真實數字」:會有連帶影響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羅美玲透露剛結婚的時候,婆婆一直很期待抱孫,因此揚言:「不管你們生幾個,我就帶幾個。」等到生了第一胎之後,Terry的大嫂、二嫂也陸續懷孕,婆婆為了幫忙帶小孩而一直很忙碌,直到去年才變得比較有空。

來源:11點熱吵店YT

怎料,羅美玲緊接著懷上第三胎,當時跟Terry討問過後決定生下來,後來告訴婆婆的時候,婆婆當場沈默了好長一段時間,並質問兩人是否有想清楚,接著火大表示:「為什麼你們都不問過我?我的時間不是時間嗎?」由於夫妻倆工作的時候,都是麻煩婆婆幫忙照顧小孩,因此羅美玲對於要讓婆婆繼續忙碌感到很不好意思,也明白婆婆是真的擔心自己太辛苦。

來源:11點熱吵店YT

由於羅美玲已經44歲,屬於高齡產婦,雖然還沒更年期,但是想要懷孕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此當懷孕消息曝光後,大家都感到相當驚訝,也好奇兩人的床事生活。對此,羅美玲透露現在一個月至少一次,還會特地避開危險期,也有避孕,沒想到還是懷孕,夫妻倆為此都感到很驚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