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理想型年薪條件掀論戰!她重申「不靠男人也活得下去」達人揭真實想法


三上悠亞理想型年薪條件掀論戰!她重申「不靠男人也活得下去」達人揭真實想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前暗黑女神三上悠亞自去年8月正式宣布引退後,目前積極轉型成為藝人,並持續擴張個人事業版圖,近日更發行個人首次半公益畫冊「優雅的一天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日前,她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希望另一半的年薪要達3000萬日幣(約新台幣650萬元)而引起熱議。對此,她再度發文強調自己「在經濟上不靠男人也活得下去」。

看更多:你還有機會!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年薪要破8位數」坦白:不排斥和男粉絲交往

三上悠亞早些時候受邀至日本綜藝節目《岩倉與吉住的節目》,被問到另一半的年薪條件,她坦言:「對方至少要達到3000萬日幣(約新台幣652萬元)的年收」,並懷有歉意的表示,由於自己沒打過工,不曉得平均年收,但她認為這個標準已經「放很低了」,自己則是希望另一半比她會賺錢。當被問到最理想的年收入時,她則表示是1億日幣(約新台幣2172萬),同時希望兩人可以一起工作、旅行,相互扶持。

關於三上悠亞開出的年薪條件,火速在網上引爆熱議,19日,她在X上發文,先是曬出自己穿著和服的甜美照,並在內文寫道:「沒想到年收入話題會引起如此大的爭論,我只是覺得,賺得比我多,有生存能力的男人是讓我尊敬的理想型」,她表示語言表達真的很不容易,「我撐到今日,就是為了能夠在經濟上不依賴男人,靠自己生存下去,所以我會選擇一個比我更可靠的男人。」

針對三上悠亞的發言,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儘管她的發言可能會讓不少男粉絲倒彈,但綜觀三上悠亞過往的作風,就非依照日本人的傳統,更多的是自己的想法與觀點,這些內容若是站在女性粉絲的角度出發,肯定是替她加分不少,一劍浣春秋強調,「從三上開始不在社群賣弄性感,而是上傳商品目錄來看,現在的她已經拋開情色這一塊了。」

「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

詳細周邊販售資訊與活動介紹如下:
■TSUTAYA BOOKSTORE 台灣3分店限定原創商品(附特典)
・三上悠亞原創藝術周邊(T-SHIRT、帽T、明信片、VIP福袋),1/20開始販售
・三上悠亞原創藝術畫冊《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限量500冊),1/20開始販售

■TSUTAYA BOOKSTORE 台灣3店限定原創商品購買者特典
※ 特典序號必須於2024.01.25 18:00前完成登錄
・原創藝術周邊(T-SHIRT、帽T、明信片、VIP福袋)購買者特典
(1)三上悠亞親筆畫作(抽獎)
將從於TSUTAYA BOOKSTORE購買原創藝術周邊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可獲得三上悠亞的親筆畫作。
(2)『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記者會活動(商品簽名、拍照)入場券(隨機附贈)
在原創藝術周邊中隨機附贈『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記者會活動入場券一張,可於2024.01.28當日參與記者會活動與三上悠亞拍照簽名機會。

・原創藝術畫冊《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特典(隨機附贈)
原創藝術畫冊中隨機附送簽名拍照券。中獎者可獲得三上悠亞的簽名及合照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