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機會!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年薪要破8位數」坦白:不排斥和男粉絲交往


你還有機會!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年薪要破8位數」坦白:不排斥和男粉絲交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前暗黑女神三上悠亞自去年8月正式宣佈引退,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不過退役後的她依舊邀約不斷,日前受邀中職味全龍開球,體驗一日啦啦隊,更宣布發行個人首次半公益畫冊「優雅的一天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近日,她登上節目首度公開與男粉絲發展成「男女關係」的可能性,並大方回答另一半收入的條件,掀起不小的討論!

看更多:TSUTAYA BOOKSTORE期間限定活動開跑!與日本超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合作舉辦首次個人半公益畫冊活動

三上悠亞近日受邀至日本綜藝節目《岩倉與吉住的節目》,節目中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跟粉絲發展出男女關係?」她坦言:「大概有50%機率,沒辦法說0。」此話一出令不少觀眾驚訝,她接著發表觀點:「我認為這取決於粉絲的狀況,如果是那種每次活動都會來的粉絲,就不會將他視為一個浪漫的對象。」

針對狂粉,三上悠亞也表示:「有那種每次活動都會出席的粉絲,我甚至會和他們一起合照。」不少狂粉會直接表示自己想與女神一起在同一家公司上班,還有人會以演員的身份約她,但最後都被她婉拒。

另外,針對另一半的年收條件,三上悠亞則坦白:「對方至少要達到3000萬日幣(約新台幣652萬元)的年收」,她懷有歉意的表示,由於自己沒打過工,不曉得平均年收,但她認為這個標準已經「放很低了」,自己則是希望另一半比她會賺錢。當被問到最理想的年收入時,她則表示是1億日幣(約新台幣2172萬),同時希望兩人可以一起工作、旅行,相互扶持。

「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

這次三上悠亞特別繪製了5張圖畫來到台灣舉辦畫冊活動,且還結合自己的圖畫推出T-shirt、帽T、限定VIP福袋、明信片、畫冊等等專屬週邊商品。凡是購買本次期間限定的週邊商品,即可獲得隨機附贈的「記者會活動入場券」,憑卷即可參加1月28日的記者會活動,並與有機會與三上悠亞本人進行簽名拍照互動,更可以抽到全世界僅有五張的三上悠亞的親筆畫作!

詳細周邊販售資訊與活動介紹如下:
■TSUTAYA BOOKSTORE 台灣3分店限定原創商品(附特典)
・三上悠亞原創藝術周邊(T-SHIRT、帽T、明信片、VIP福袋),1/20開始販售
・三上悠亞原創藝術畫冊《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限量500冊),1/20開始販售

■TSUTAYA BOOKSTORE 台灣3店限定原創商品購買者特典
※ 特典序號必須於2024.01.25 18:00前完成登錄
・原創藝術周邊(T-SHIRT、帽T、明信片、VIP福袋)購買者特典
(1)三上悠亞親筆畫作(抽獎)
將從於TSUTAYA BOOKSTORE購買原創藝術周邊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可獲得三上悠亞的親筆畫作。
(2)『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記者會活動(商品簽名、拍照)入場券(隨機附贈)
在原創藝術周邊中隨機附贈『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記者會活動入場券一張,可於2024.01.28當日參與記者會活動與三上悠亞拍照簽名機會。

・原創藝術畫冊《優雅的一天 三上悠亞的異想世界》特典(隨機附贈)
原創藝術畫冊中隨機附送簽名拍照券。中獎者可獲得三上悠亞的簽名及合照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