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直播表示超哥海鮮餐廳「醋飯不好吃!」超哥竟情緒失控爆打Toyz頭部見紅


Toyz直播表示超哥海鮮餐廳「醋飯不好吃!」超哥竟情緒失控爆打Toyz頭部見紅

YouTuber「超哥」號稱台灣最有錢的YouTuber之一,時常在自己的頻道開箱豪車、名錶等行為吸引了許多粉絲觀看,不過他在去年與爭議相當多的網紅實況主Toyz因為開箱炸雞店並直呼超哥的炸雞難吃而引爆爭議。今日稍早兩人竟又在直播中爆發衝突,甚至直接釀成街頭打架的暴力事件。

看更多:到此一油!超派!Toyz開箱超哥所開的連鎖炸雞店 竟引發多此爭議備受討論

去年國慶連假期間,網紅實況主Toyz發布了一部「公審超派的炸雞店!」的影片開箱YouTuber「超哥」所開幕的連鎖炸雞店,Toyz在影片中表示從點餐到拿到餐點花費將近27分鐘的時間,他點了「超哥」在影片中推薦的雞排、紅白炸雞、炸魷魚、全家餐四種最推薦的品項,沒想到他的評價竟都是不到好吃的等級,讓許多觀眾相當吃驚!

來源:臉書

今日根據了解,Toyz再度蒞臨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開直播開箱,且超哥本人今天也在餐廳現場。但Toyz在品嘗完料理後誠實的說:「魚好吃,但醋飯不好吃!」沒想到一旁的超哥面對Toyz的說話方式相當不滿,並直接在鏡頭面前痛毆Toyz,雙訪釀成街頭毆打的暴力事件,警方正在現場了解詳情,有民眾拍到Toyz頭部濺血倒在路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