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油!超派!Toyz開箱超哥所開的連鎖炸雞店 竟引發多此爭議備受討論


到此一油!超派!Toyz開箱超哥所開的連鎖炸雞店 竟引發多此爭議備受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YouTuber「超哥」號稱台灣最有錢的YouTuber之一,時常在自己的頻道開箱豪車、名錶等行為吸引了許多粉絲觀看,近日網紅實況主Toyz開箱是吃他所開幕的連鎖炸雞店,沒想到Toyz直呼炸雞店的價格相當昂貴,吃起來卻好像沒有如此昂貴的價值,片尾更看到店員疑似透倒廢油的畫面,此影片一齣馬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

看更多:三上悠亞大雨中陪伴球迷一同跳舞應援!球迷大讚:誠意滿滿滿!

國慶連假期間,網紅實況主Toyz發布了一部「公審超派的炸雞店!」的影片開箱YouTuber「超哥」所開幕的連鎖炸雞店,Toyz在影片中表示從點餐到拿到餐點花費將近27分鐘的時間,他點了「超哥」在影片中推薦的雞排、紅白炸雞、炸魷魚、全家餐四種最推薦的品項,沒想到他的評價竟都是不到好吃的等級,讓許多觀眾相當吃驚!

來源:超派人生臉書

在這部開箱炸雞的影片當中,片尾竟然意外捕捉到超派炸雞店的員工竟提著一桶不知名的東西到店門口附近的水溝蓋倒掉的畫面,此影片一推出馬上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討論,超哥也在臉書上發文接連回擊,更直接攻擊Toyz表示:「我從來不主動挑起戰爭,並不是因為我畏懼,而是你,根本就不配。」

今日超哥一口氣發布了高達6則貼文,貼文中除了釐清亂道廢棄油的行為之外,更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會再讓店家加強排水工程並做出改善,對此Toyz也再開啟直播回應表示:「這部影片我們也是陳述所看到的事實而已,鈔哥如此大動作的批評Toyz,甚至用上『你的手都是血腥』的話語批評Toyz,他則自嘲表示做雞排的手應該更多血。最後他在直播中也向超哥道歉表示,沒有好好審片剪片師放出這麼具有攻擊性的片段他深感抱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