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碰麻沒工作害公司慘賠!酷炫揭「真實數字」:會有連帶影響


蕾菈碰麻沒工作害公司慘賠!酷炫揭「真實數字」:會有連帶影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蕾菈去年11月因為大麻爭議導致形象受到重創,連帶工作也受到影響。她日前與老闆酷炫合體拍片,透露因為工作量大幅下降,害公司「賠了超多錢」,但還是有許多廠商願意繼續支持她,如今工作也慢慢回流,她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看更多:愛莉莎莎被爆「拿道歉影片報名演技獎」!呱吉開砲:有流量的事都敢做

來源:蕾菈YT

蕾菈表示出事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的業配跟工作,雖然不確定到底害公司賠了多少錢,但根據抽成往回推算大概可以知道數字,酷炫補充解釋,因為有些案子會跟其他人一起合作,「所以會有一些連帶的影響」。至於準確賠了多少錢,酷炫無奈地說:「我是偏向不敢看。加上一些之前的,可能有到300萬。」即使如此,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解約,酷炫表示:「蕾菈也讓我賺很多錢,所以我會覺得是一個互相的狀態,當然這種時候更應該要陪伴在旁邊。」

來源:蕾菈YT

蕾菈坦言出事之後,因此發現誰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像是網紅晨灰就很幫忙,還在她生日的時候故意送一個大麻吊飾,希望能夠藉此提醒她要警惕自己,不要再犯一樣的錯。

來源:蕾菈YT

不僅如此,蕾菈透露大部分的廠商都沒有要求提供違約金,甚至還有些廠商願意繼續合作,她感動表示:「我覺得蠻感激也蠻感恩的。」為了表達歉意,蕾菈還親自打電話向每一位廠商的老闆道歉,也保證案子啟動之後絕對會努力完成,「反正我不會辜負那些還願意相信我的廠商。」最後,蕾菈認為自己已經受到各界的制裁,但人生還是要繼續努力下去,所以才會繼續拍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