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提供創業基金!符合條件「最高可拿1千萬」 網大讚:當天使了


聖結石提供創業基金!符合條件「最高可拿1千萬」 網大讚:當天使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聖結石.jpg
聖結石

YouTuber起家的聖結石(曾聖傑)近年轉往虛擬貨幣的領域發展,幾乎不再透過創作影片賺錢,轉換跑道十分成功。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照顧,他宣布要提供最高1000萬的創業基金給有需要的人。貼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佳娜順產混血愛女!祖雄曬「一家三口合照」報喜:眼淚用噴的

來源: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18日在臉書表示:「一直以來,你們的支持與照顧讓我銘記在心與感激。現在,我希望能夠回饋給你們,幫助你們的夢想照進現實。我們將提供10萬至1000萬新台幣的創業基金,專門投資於處於種子期或天使輪階段的公司/團隊。」這個機會將會開放給所有應用程式的創作者,無論是何種類型的創意都在考慮範圍內。

來源:聖結石臉書

不僅如此,聖結石表示這個計劃不會有任何年齡、性別跟種族限制,「無論你是資深開發者還是充滿熱忱的學生,只要你有著改變世界的創新想法,我們都期待聽到你的聲音。」很期待大家可以在信件中介紹自己的創意跟產品。不僅如此,聖結石為了讓所有人都看懂,還寫下全英文的內容,相當用心。

來源:聖結石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現在改當天使了」、「詐騙看太多,突然看到這篇,反應不過來~」、「聖哥發錢了,可惜我離開科技業。」也有許多人標記自己的朋友,希望能夠貢獻一臂之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