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娜順產混血愛女!祖雄曬「一家三口合照」報喜:眼淚用噴的


佳娜順產混血愛女!祖雄曬「一家三口合照」報喜:眼淚用噴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祖雄.jpg
祖雄

藝人祖雄與佳娜在去年7月宣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歷經辛苦10個月,終於在18日順產寶貝女兒Karina,母女均安。祖雄第一時間就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跟女的腳丫,並開心表示:「奶爸奶媽生活開始!」

看更多:視網膜開砲愛莉莎莎!質問「為什麼不道歉」 揭其他網紅反應:私下都受不了

來源:祖雄IG

佳娜的預產期原定是19日,17日還與祖雄一起出門旅遊,並笑說:「趁著還沒進產房前,抓住最後一次機會,到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走走,紀念一下我們的愛情。」原以為還有2天可以準備,沒想到寶貝女兒18日就等不及來到這個世界上與爸媽見面了。

來源:祖雄IG

祖雄第一時間就在IG分享一家三口的第一張合照,並開心表示:「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偉大的佳娜媽媽!Karina平安到來!是一位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奶爸奶媽生活開始~」更透露當下見到女兒的時候,激動到「眼淚用噴的」。只見照片中,佳娜的氣色相當好,祖雄則是將孩子緊緊地抱在懷中,兩人的視線都停留在女兒身上,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祖雄IG

據了解,佳娜這一週開始有宮縮,昨天晚上就住院待產,由於寶寶比較大,因此在醫師的建議下開始催生,並施打無痛分娩,今天早上推進產房不到1個小時就已經產下愛女,過程相當順利。而佳娜目前一切良好,已經可以下床走動,之後會到月子中心坐月子,許多粉絲都十分期待一家三口日後的互動。

來源:祖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