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SERAFIM現身仁川機場5位成員包緊緊超神祕!采源疑似不小心透露髮色有變動


LE SSERAFIM現身仁川機場5位成員包緊緊超神祕!采源疑似不小心透露髮色有變動

下周將來到台灣參加紅白藝能大賞的超人氣南韓女團LE SSERAFIM,今日(18日)突然出現在仁川機場準備飛往美國洛杉磯,特別的是在這次的現身五位成員全身上下包的密不通風,讓許多粉絲猜測他們是不是為了新專輯MV的拍攝所以將要飛往洛杉磯?更有許多粉絲臆測他們全員在髮色方面都有大膽的突破。

看更多:南韓女團(G)I-DLE超辣雪地風形象照竟爆出有抄襲的嫌疑!兩圖比一比竟真的超級雷同

近日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重磅宣布本屆最大咖嘉賓邀請到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來台表演!這讓網路上眾多的粉絲相當期待與興奮,紅白藝能大賞的參加錄影票更是各個都被瘋狂爭搶,近日LE SSERAFIM也成為台灣粉絲最期待的女團之一。

LE SSERAFIM近日現身仁川機場,粉絲猜測他們這次可能是為了拍攝下一張專輯的MV所以才特地前往洛杉磯。這次的現身5位成員全身都包的密不通風,或許是因為都換了新造型防止頭髮顏色爆雷,但也因為這樣當地的攝影記者真的被難倒了,現場不斷有「請問妳是誰?」的聲音。

但有當地的記者捕捉到LE SSERAFIM成員金采源,疑似頭巾露了一小角的髮尾,髮尾顏色看起來是粉金色,近幾年采源都是維持是黑色短髮造型,若真的有改變髮色,相信會帶給粉絲非常大的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