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G)I-DLE超辣雪地風形象照竟爆出有抄襲的嫌疑!兩圖比一比竟真的超級雷同


南韓女團(G)I-DLE超辣雪地風形象照竟爆出有抄襲的嫌疑!兩圖比一比竟真的超級雷同

近日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近日釋出了第二張專輯《2》的系列形象照片,目前釋出的形象照片,竟然有網友翻出這幾組風格照與國外知名品牌形象照幾乎一模一樣,爆出有抄襲的嫌疑,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南韓女團aespa超人氣成員Karina IG粉絲數突破「千萬」大關!只花235天創四代女團紀錄

來源:(G)I-DLE IG

南韓女團(G)I-DLE由薇娟、Minnie、小娟、雨琦、舒華等南韓、泰國、台灣、中國的成員組成,也因為有台灣的成員舒華而讓她們在台灣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去年她們打造出許多紅遍全世界的歌曲,其中歌曲<QueenCard>更成為家喻戶曉的洗腦歌曲代表,以上種種的好成績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在2024年(G)I-DLE會帶來什麼樣的新作品。

近日(G)I-DLE釋出了第二張專輯《2》的三組形象風格照片以及專輯預告短片,沒想到光是釋出形象風格照片就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其中在這次專輯的預告短片中,不同於一般女團甜美、酷辣的風格,這次(G)I-DLE的《2》專輯預告主打黑暗驚悚風,創新且獨特的造型給粉絲煥然一新不同的感覺。另外在這次釋出的雪地風格照片中,所有成員竟都身穿絨毛帽子、絨毛靴子、絨毛短裙,上半身更誇張的僅身穿水鑽內衣令粉絲直呼:「太辣了吧!」

不過這些照片很快的就掀起另一波討論,那就是有網友翻出知名西班牙服飾品牌竟曾拍出與這次(G)I-DLE風格幾乎完全相當同的照片,且這次的專輯預告短片風格也與XG 的〈WINTER WITHOUT YOU〉形象照相當神似,以上原因讓(G)I-DLE陷入有抄襲的嫌疑,目前官方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