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開砲愛莉莎莎!質問「為什麼不道歉」 揭其他網紅反應:私下都受不了


視網膜開砲愛莉莎莎!質問「為什麼不道歉」 揭其他網紅反應:私下都受不了

YouTuber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期間表態支持柯文哲,然而在柯文哲落選之後,她一連PO出多則限時動態,質疑開票過程有問題,甚至是「做票」。然而此舉引起許多人的不滿,認為她未經查證就亂開砲,就連同是網紅的視網膜都發文表示:「為什麼妳不道歉?」

看更多:海產主持成人片尾牙超嗨!台下無預警「上演活春宮」:拍起來了

來源: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17日早上在Threads表示:「韓國可以整型,不知道能不能整腦。」還在留言區直言:「我是真的好奇大腦如果不小心被熨斗熨過,要怎麼把皺摺的立體感就回來(認真)。」雖然文章內沒有指名道姓,但愛莉莎莎恰巧在就在16日飛往韓國渡假,許多人也拿此事吐槽,充滿巧合的時機點讓人不禁聯想到是在砲轟她。

來源:視網膜Threads

同一天晚上,視網膜再度曬出一張圖片,只見畫面中,視網膜原本要在臉書發文標記愛莉莎莎,並質問:「為什麼妳不道歉?」打算來場直接直球對決,不過後來還是有忍住沒發文。由於兩人都是YouTuber,有網友好奇詢問:「這麼人間清醒會不會被網紅圈討厭?」視網膜則回應:「圈子裡很多私下都受不了了,我只是代為發聲,再說我也不算真的在圈子裡了。」

來源:視網膜Threads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樣算不算也是一種發出去?」、「支持2028愛莉莎莎一日選務人員」,還有人回應:「發出去吧!我覺得真的網紅們就是要這樣互助把影響力散發出去。」視網膜則笑說:「叫木曜辦《Yartist全明星辯論會》 辯題:2024大選是否有做票?保證超好看,流量超過前面所有運動會。」

來源:視網膜Threa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