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初登寶島就唱尾牙!知情人曝「8位數驚人價碼」網掀熱議:很合理


aespa初登寶島就唱尾牙!知情人曝「8位數驚人價碼」網掀熱議:很合理

南韓大勢女團aespa本週二受邀來台參加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開場,消息於日前曝光後,火速掀起網友們的熱議!這回,4名成員初次光臨台灣,也是首組接下台灣尾牙商演的韓星,因此有不少人好奇,能請動大勢女團來台,且不是舉辦演唱會,真正商演的價碼落在哪?

看更多:你還有機會!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年薪要破8位數」坦白:不排斥和男粉絲交往

根據報導指出,aespa初次登台,在尾牙現場一連帶來五首膾炙人口的神曲,包括〈Drama〉、〈Trick or Trick〉、〈Hold on Tight〉、〈Spicy〉以及爆紅熱門翻唱曲〈Next Level〉,他們不僅火力全開拿手麥熱唱,又因隊內有中國籍成員Ningning,與台下員工互動更是游刃有餘,甚至在台上與全場7000多名員工合照,羨煞眾人!

當然,由於是首次邀起韓國團體來尾牙商演,外界也相當好奇,需要砸多少重金,才能讓aespa這樣動員了舞群、妝髮、工作人員大陣仗飛來,其中,就有網友在知名論壇《Dcard》上發問:「請到韓國一線女團來台唱尾牙要花多少錢?」話題火速掀起了討論!

對此,有知情人士表示價碼至少也要1000萬,「基本上應該要1000萬,之前因緣際會有去問過現在當紅的某女團,差不多就這個價碼」、「如果是1000萬 那我覺得蠻佛的,聽說入場人數有到7000,這樣平均一人入場票價1500不到欸」、「而且佳世達市值約900億,1000小case拉」、「8位數跑不掉啦,SM的耶」、「在X看到有人說1600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