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個月!瘋馬秀再提Lisa證實「本人主動促成合作舞台」稱:她是忠實粉絲


時隔3個月!瘋馬秀再提Lisa證實「本人主動促成合作舞台」稱:她是忠實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去年底,出演擁有「世界第一裸秀」之稱的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進行五場表演,引發全球關注,卻也掀起相對爭議。時隔多個月,瘋馬秀官方於近日再次報導Lisa,不僅讚賞她的表演,更透露這次合作其實是Lisa主動提出的!

看更多:你還有機會!三上悠亞曝擇偶條件「年薪要破8位數」坦白:不排斥和男粉絲交往

根據報導指出,瘋馬秀近日在官網大篇幅報導Lisa,開頭先是介紹Lisa,點出去年9月28日到30日的五場表演給觀眾和她在全球粉絲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並盛讚Lisa每場表演都展現了屬於她的魅力,讓台下觀眾為她瘋狂。而她也在舞台上表演了具代表性的〈Crisis? What Crisis!?〉、〈Miss Astra〉、〈Miss Astra Is Back〉等曲目。

不僅如此,瘋馬秀官方近一步表示,基於Lisa是瘋馬秀的忠實粉絲,此次合作演出,也是Lisa主動提出,官方表示:「Lisa敲開了著名歌舞表演的大門,實現了加入傳奇舞者陣容的夢想」。

據悉,不僅BLACKPINK其他三位成員,就連Rosalia、Tyga、Cindy Mello、Bryan Yambao、Christian Louboutin、Austin Butler、Kaia等藝人也是Lisa瘋馬秀演出的座上嘉賓,儘管表演在事後掀起不少風波,但依舊證明了Lisa在全球的高人氣,以及她無可取代的地位、魅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